close
今天跟著好哥ㄇ一起出去才發現......


挖ㄊㄇ太屌ㄌ吧!造型真是帥帥帥帥帥!~


當然...我的好友ㄇ有目的的ㄉ拉0.0


他ㄇ約ㄌ大概有4位女生出來...~!
(我是被拖出來= =~但那些女生好可愛阿)^^
但我沒興趣..他ㄇ大家聊ㄍ很開心而我當個幽靈~
有ㄍ較(小叮)ㄉ女生跟我聊一聊天.但奇怪ㄉ是...
我卻提不起勁..後來我才發現我要ㄉ是我心中那位誰ㄝ比不上的女生0.0
直到結束~我問ㄊㄇ為什約我出來??
他ㄇ說我還不錯!!!!!!~(我真有面子阿.但真ㄉㄇ?)~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5667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