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如果什麼都可以買.你想要買什麼?
回:我要買夢想~!
2.遇到喜歡的人.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回:我會默默在行動~!
3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回:幽默.善良.成熟~!
4.愛人和被人愛.哪一種更幸福?
回:被人愛~!
5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回:超乎常人得重拳!
6.你的夢想是什麼?
回:成為高強武術家~!
7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回:默默地思念她~!
8.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.通常幾天就合好?
回:未來ㄉ事..我阿災?
9.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欣賞得優點是什麼?
回:~~~~~~!?
10.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.你能改變一件事.你會做什麼?
回:我不想回到過去.我只想創造未來~!
12.你的口頭禪是什麼?
回:我沒記~!
13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.為什麼?
回:泰國.看人妖
14.如果可以選擇.你最想哪住哪個國家?
回:本國~!
15.如果可以選擇.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?
回:想現在一樣就好~!
16.如果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什麼能力?
回:超強的力氣~!
17.如果可以成為電影.小說.漫畫.的人物.你希望變成誰?
回:變形金剛:密卡登
18.你喜歡去回憶過去?為什麼?
回:因為有我的愛~!
19.別人作什麼事讓你最受不了?
回:看不起我~!
20.戀人對你說過一句影響很深得一句話?
回:這ㄝ事以後ㄉ事ㄌ~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冬瓜.老龜.茂盛.洗衣機..............大家一起來^^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5667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